三義喆娟夢田民宿餐廳

房 型 資 訊
訂房說明
  1. 本館雙人房系列設計皆以雙人情侶或夫妻為考量,故不建議加人加床, 如有親子入住,則6歲(含)以下免費,以一人為限。
  2. 超過7歲(含)以上,加人加床:1200元/人(含早餐及盥洗用品),春節:1400元/人,(含早餐及盥洗用品)。
  3. 春節以訂價來收取費用(不含晚餐 , 供早餐) 。
  4. 本民宿房價不分平假日,依訂價收費
  5. line ID:lita530813
    微信 ID:ua0988059559

訂房須知內容:

  1. 本館依房型人數入住,如須加人以1人為限,請於訂房時主動告知。
  2. 為了提高本館優質服務,恕不提供現場加人、加被服務,如有需要請於入住前事前告知,以方便事先服務。
  3. 本館所有房內及室內公共空間皆為禁煙區,如有需要請移駕戶外,並嚴禁亂丟煙蒂。
  4. 為維護下位房客權利,請勿攜帶寵物進入房內。
  5. 訂房確認後,為維護雙方權益,請於三日內將訂金(房價50%)匯款或轉帳到指定帳號,並填妥訂房確認單簽名回傳,如未於時間內匯款回傳視同取消訂房,本館不另行通知,並有權將該房轉租其他貴賓。
  6. 若當天入住房間臨時有狀況,本館保有更換同等級房間的權利

改期或取消:

  1. 颱風的改期或取消是以氣象局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,不可因下雨或 其他颱風天氣不佳為藉而改期或取消(訂金恕不退還)。
  2. 住宿若於確定訂房後應於三日內(含訂房日),匯款或轉帳至指定帳號並來電確認,逾期則以取消訂房辦理。
  3. 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(以當地市政府頒佈狀況為準則)時,可全額退回訂金 或保留三個月。
  4. 住宿客於預訂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100%
    住宿客於預訂住宿日前10至13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70%
    住宿客於預訂住宿日前7至  9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50%
    住宿客於預訂住宿日前4至  6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40%
    住宿客於預訂住宿日前2至  3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30%
    住宿客於預訂住宿日前前1日取消者,退還訂金20%
    住宿客人於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,不退還訂金。

注意事項::

  1. 本館Check in時間為15:00 ~ 17:00,逾時請事前來電告知。
    本館Check out時間為翌日11:00。
  2. 晚餐用餐時間為17:30 ~ 19:30, 晚餐請於18:00前進餐廳, 早餐用餐時間為08:30 ~ 10:00。
  3. 住宿客請依需求選擇本身適合居住之房型,住宿人數如有差異請事先告知,並依本館規定辦理。
  4. 民宿主人也需要休息,所以夜間客房服務至晚上22:00,因為第二天我們才有精神服務您!
  5. 禁帶寵物。
  6. 不提供烹飪設備、卡拉OK及烤肉服務。
  7. 本館並無包棟服務。
  8. 為維護其他住宿房客安寧,嚴禁訪客進入房間,房間如有訪客,請至櫃檯登記後至指定地點面會,並需於22:00離館,逾時離館以加人費用計算。

匯款資訊:
帳 號:0582-0000-1198-64 
銀 行:渣打國際銀行公館分行 
戶 名:邱喆娟 
ATM代碼:052